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首家商场信息员联合工会成立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9-08-08

       

8月7日,荆州市苏宁易购商场信息员联合工会成立,湖北省经贸工会主任周溢,经贸工会副主任蒋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了《荆州市苏宁易购商场信息员联合工会工作章程》,选举产生了荆州市苏宁易购商场信息员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

周溢对荆州市商场信息员联合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第一届联合工会委员会要依法履行好工会的基本职责和义务,积极开展有影响、有特色的活动,推动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切实维护好商场信息员的合法权益。

荆州市苏宁易购商场信息员联合工会,涵盖荆州市苏宁易购12个门店,120名商场信息员。联合工会成立后,在荆州市商贸行业工会联合会领导下,下步积极开展职工培训、安全教育、劳动竞赛、技术比武等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