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调研指导直属单位工会“职工书屋” 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5

   

8月5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带队分别到市政府办、中医高等专科学校、市纪委检查调研指导 2019年“市级职工书屋”创建工作。宣教网络部、直属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红萍一行对调研单位的“职工书屋”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书屋的藏书、图书管理和职工阅览,开展读书活动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创建的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红萍指出,市级职工书屋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扩大职工的知识面,和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重特色,重品质,重活动,重氛围,重宣传,把我们的“职工书屋”建成品牌亮点,建成教育阵地,建成宣传平台,建成工会的窗口,要让我们的广大干部职工充满书香之气,充满新时代的正能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