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慰问长江河道局直属分局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5

   

连日来,荆州持续高温,骄阳似火。7月30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到长江河道管理局直属分局为一线职工(长江岸线管理员)送清凉。市河道局系统工会副主席邓剑一行陪同。

“同志们顶烈日、冒酷暑战斗在防汛一线,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市总工会来看望大家了。”张征军热情地同工作在一线的管理段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干部职工手中,叮嘱大家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做好高温时节劳动保护。

张征军强调,现在正值三伏,户外工作条件艰苦。要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把防暑降温、劳动保护作为维护职工权益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保荆江安澜,坚持岸线巡查,细致排查隐患,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充分展现了新时期的劳动精神。广大干部职工要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大美荆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