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领导小组第一次 工作会议在市总办公室召开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8-02

   

82日下午3点,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经砺、市城发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黄军枝及市总党组、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汇报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前期筹备工作、传达文化宫改造升级督办会议精神、协调沟通文化宫改造升级领导小组各小组工作及确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官庆军针对文化宫改造升级工作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将项目推进摆上重要位置,市政府将文化宫改造升级工作列入城区26个公建项目,并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跟踪督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一定要统一思想,全力推动;二是紧扣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尽快完成手续审批、协议签订、开工准备等工作;三是专班高效运转,形成抓工作的合力。各小组要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工作制度、督查机制;四是抓好重点环节,确保项目安全实施,加强决策环节管理、审批环节管理、招投标环节管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