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斌主持召开工人文化宫 改造升级项目督办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8-02

  

731日下午3点,荆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陈斌同志在市总工会主持召开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督办工作会议。

会上,陈斌同志听取了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筹备工作汇报,特别针对筹建资金保障、手续审批、部分设施纳入公建项目等工作进行了仔细询问和了解。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定工作时间表,2019118日进行开工奠基,20217月竣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总工会作为文化宫改造升级工作的牵头单位,要按程序做好项目各项审批事项的报批工作;二是要创新方式,落实责任,市总工会和城发集团作为主要责任单位,明确公益属性,沟通协调好各项事宜,倒排工期,列好工作清单,明确部门责任,加快项目推进;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协调,紧密配合,全力推进文化宫改造升级各项工作。

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等领导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