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赴柳湖村 开展攻坚拔寨专题研究贫困户柳利彦脱贫方案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19-08-02

  


8月1日,骄阳似火,挥汗如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等一行4人深入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开展攻坚拔寨行动,专题研究贫困户柳利彦脱贫方案。

  上午10点因进村公路封闭施工,顶着烈日乘坐轮渡到村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查看了部分贫困户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两不愁三保障”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专题听取驻村工作队七月份工作汇报,贫困户柳利彦家庭现状以及拟定的精准帮扶措施。官庆军听完汇报后对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的扶贫工作充分肯定。会议议定了柳利彦的家庭脱贫方案,并号召各部门发挥各自优势,帮助他及家人尽快摆脱贫困。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监利县副县长游袤,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才和,县扶贫办副主任党盛铭,福田寺镇委书记胡先智、镇长曾唯、副镇长敖红方等参加座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