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在全省新媒体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7-31

   

    

7月30日上午,湖北职工诵读作品征集活动启动暨省总工会新媒体通讯员培训交流视频会在武汉召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以《以媒为介打造荆州工会新媒体宣传工作升级版》为题代表市州工会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荆州市总工会借助新媒体,积极打造工会宣传工作新模式,充分利用官网、官微、无线荆州平台等新媒体,开展政策宣传、受理投诉、合法维权等,将工会活动从线下转移至线上,吸引职工互动,有效扩大工会活动参与面和影响力。今年以来,市总借助媒体力量,制作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MV,展示了各行业职工讴歌伟大的祖国,建功新时代的风采,通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推送,反响热烈;制作的《工会经费使用政策解读》微动漫,生动解答了工会经费使用过程中职工关注的问题,受到省总工会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荆州市总工会将学习借鉴省内外工会成熟新媒体宣传的工作经验,以智慧工会建设为契机,让职工拥有“参与感、获得感、共鸣感”,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工会好声音,打造更有温度的工会新媒体,推动全市工会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