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19年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 对抗赛在江陵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9


          

    7月26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勇当主力军  建功大振兴”2019年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江陵拉开帷幕。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大会。

    魏平指出,希望各位参赛队员把满意、友谊和荣誉带回去,把建议、鼓励和记忆留下来。张征军发表“勇当主力军,建功大振兴”大赛讲话。最后,官庆军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技能对抗赛有来自江陵县、沙市区、松滋市3个县市区的团队和选手,比赛项目有女式轻薄羽绒服制版、男士休闲裤制版、女式轻薄羽绒服缝制&制作、男士休闲裤缝制&制作,各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可谓群英荟萃。 

    本次大赛主题“勇当主力军,建功大振兴”,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有力促进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这次全市产业工人技术比武、技术练兵、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为提升产业工人素质,打造过硬人才队伍、造就新时代产业大军,全面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