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到市直国企开展性别平等状况调研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7-26

    

               

    725-26日,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带队中石化、国电长源荆州公司开展用人单位性别平等状况调研。
    高主席深入中石化、国电长源荆州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性别平等的相关情况,通过观看职场性别平等宣传短片、听取企业情况汇报,现场提问,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就企业开展性别平等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主要从企业落实男女平等、享有平等就业、培训、晋升等权利,重点围绕职工性别平等和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实现同等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听取了家公司的情况汇报后,高启秀同志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并表示通过调研发现了各自在开展性别平等机制建设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希望企业能够不断地完善举措,细化内容,让职工切实感受到性别平等机制建设带来的幸福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