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诵读作品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7-19

               

为做好2019年湖北职工诵读作品征集活动祝福短视频征集活动宣传工作,荆州市总工会通过主流媒体,广泛宣传,在职工中精心策划和组织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开展职工诵读作品的征集活动,先后到国网荆州供电检修公司、鑫泰达物流有限公司等征集短视频素材,现场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级劳动模范、30多名新入会货车司机等参加拍摄祝福短视频。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在市总官网、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网络平台播放展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同时也将参评作品报送省总工会,参加全国、全省“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评选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