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开展货车司机集中入会行动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9-07-10

                 

7月10日,荆州市组织开展了货车司机集中入会行动,来自荆州城区的100余名货车司机代表参加了活动。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道路运输与物流协会代会长刘运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张家芳主持活动。

活动上,在场货车司机集体宣读入会申请,并向全市货车司机发出了加入工会组织的倡议。与会领导为货车司机颁发了工会会员证,并为货车司机送上了清凉饮品和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了货车司机们的手中。

官庆军对货车司机加入工会组织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对货运企业工会和货车司机们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各货运企业工会要以这次货车司机集中入会为契机,更广泛地把货车司机组织起来,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同时他希望,广大货车司机要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切实履行会员权利和义务,合理表达利益诉求,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本次参加集中入会的货运企业有7家,涵盖货车司机1900多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