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来荆调研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7-08

               

7月2日至3日,省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陈高辉来荆调研指导集体协商工作。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主席向锋、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等陪同。

陈高辉先后到荆州市保洁协会、武汉中商集团沙市百货连锁分公司、荆州区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公安县湖北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集体协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此次调研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的方式进行。陈高辉每到一处就工资集体协商开展的流程、内容以及台账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和查看,对调研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悉心解答。特别对保洁协会在下半年起动的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现场就理论政策和实际操作进行探讨和指导。此次调研,对推进我市集体协商固基提质,实现企业与职工“双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加大维权工作力度,围绕集体协商固基提质三年行动目标,以春秋两季“双要约”集中行动为载体,以培育示范典型为抓手,树立样板,提升标准,全面深化集体协商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