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市直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7-05

              

为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中市直产业工会组织建设和规范工作,7月4日下午,市直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在市总工会召开。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委编办副主任蔡琼、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东声和市直15家产业工会主席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主持。

会上,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解读了《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做好市直单位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同时,市总还分别对《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工会组建业务》等知识进行授课;15家市直产业工会就落实《通知》精神进行了汇报;市委编办副主任蔡琼、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东声就各单位在落实《通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对市直产业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上级要求、荆州发展、职工需求等三个方面充分认识做好产业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产业工会职责,扎实做好产业工会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产业工会建设科学化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