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7-04

               

7月1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总在家副县级干部和全体机关干部参会。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同时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市总党组成员对分管部室工作逐一点评。

    会上,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传达了市委“七一”表彰大会讲话精神、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来荆调研讲话精神。官庆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信念与信仰;善于学习,提高本领的能力;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工作品质;敢于吃苦,敢于克难攻坚,敢于创新的勇气;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荣誉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使命感。官主席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2019年时间过半市总工会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稳步推进,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成效明显,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改革工作全面完成,基层工会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逐步实施,党建工作全面强化。同时,官主席强调下半年工作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克难奋进,归零启航;对标先进,查找短板;团结一心,努力拼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