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同志来荆州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9-07-02

    

              557.jpg

    7月1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同志到荆州调研工会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荆州工人文化宫(沙市片区)改造升级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总工会工作汇报。

    董永祥同志对近年来荆州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是机关内部管理规范有序,年初有总体安排、每月有计划总结、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不打乱战;二是重点工作推进落地落实,特别是建会入会工作成效显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形成合力、文化宫建设体现职能形成规模;三是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效,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董永祥同志对荆州市总工会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一要围绕争先进位,提升工作水平,在重塑大荆州气魄、老沙市工业底蕴中创造一流业绩;二要围绕大事要事,全面履行职责,机关规范化建设、强基层补短板、文化宫建设等工作经验要进一步在全省推广;三要围绕服务中心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在职工队伍稳定、工会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