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9-06-28

41.jpg        42.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分组开展“七一”慰问,看望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党组成员一行每走进一位党员家中,都与慰问对象聊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多保重身体,及时反馈困难和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工作。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困难党员家庭生活困难,党不会忘记他们,照顾好困难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关心他们的生活,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感受到党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