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2019年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6-27

           

6月26日,荆州市2019年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总工会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分管权益保障部领导向锋代表联席会议办公室,就前阶段全市解困脱困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就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作交流发言。

会上,官庆军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帮助困难职工实现解困脱困。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做到责任上肩。力争2019年完成不低于90%的建档立卡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在解困脱困工作中下足“精准”功夫,积极争取相关部门配合,在解困脱困工作中有为有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