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市税务局召开工会经费代收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19-06-27

    

              

    6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市税务局召开工会经费代收工作督办会。市总工会财资部、市税务局及各税务分局非税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税务局非税科科长郭松通报了各税务分局1-5月代收工会经费进度,并就下一步如何完成代收任务进行安排布置。市总工会财资部部长陈群超对税务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市、区两级总工会要加强与同级税务部门工作协调对接,建立完善联席会协作工作机制,及时解决代收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

    会上,参会人员对近期代收工作中出现的户面划分、代收票据开具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下阶段如何完成代收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各非税科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减税降费的大环境下,虽然代收工作存在很多困难,但一定依法代收好工会经费,保证全年代收任务完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