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2019年第一届职工网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6

       77.jpg   88.jpg

    6月25日下午,荆州市2019第一届职工网球友谊赛,在荆州体育中心网球场拉开帷幕。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出席开幕式,宣布比赛开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比赛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网球比赛是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体育活动的比赛项目,同时本次比赛也是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活跃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体育赛事。这项活动对推进职工文化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自我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不同行业的64名运动员将在未来2天里,围绕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比赛将展开激烈角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