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积极推进工会小额贷款发放工作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6-20

               12_副本.png

6月13日,全省权益保障与法律工作干部培训班在武昌安华酒店举行。培训期间,荆州市总工会就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自2015年荆州市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启动以来,在工会、人社、财政、人民银行和邮储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发放工作快速发展,受到了省总工会的充分肯定。截至2019年5月底,全市工会小额贷款累计放款714笔6481万元,其中现业547笔5383万元,累计带动就业人数2984 人,无不良贷款产生。该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荆州市总工会将继续把工会小额贷款工作作为工会支持职工就业创业的帮扶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帮助工会会员解决创业资金“瓶颈”。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使工会小贷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响亮品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