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端午节开展市直城市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6-06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使帮扶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荆州市总工会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市直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对象为市直建档的深度贫困职工。走访活动安排市总工会县级以上领导带领分管部室的机关干部深入困难职工家中,通过上门走访,摸清困难职工的困难状况、致困原因、思想动态及政策落实情况,将走访慰问活动和政策帮扶结合起来,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政策落地见效。通过送爱心卡、送慰问物资、送帮扶政策等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困难职工。此次活动走访慰问市直城市困难职工122人,送去爱心卡和慰问物资约6万元。

6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入户走访慰问了乾盛纺织公司困难职工方金蓉。在方金蓉家中,官主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当得知其爱人患尿毒症、女儿听力二级残疾,全家仅靠其工资收入2500元左右维持生计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爱心卡和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中,市总工会机关领导率先垂范,带领机关干部深入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以真切的情感和务实的作风,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基层工会组织和困难职工的一致称赞,发挥了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