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到沙市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3

              

近日,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荆州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一行到沙市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就区总工会2019年工作重点,今年开展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乡镇(街道)工会改革等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均对区总工会今年来开展的工作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区总工会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凝聚服务好职工群众,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依赖的自家人和娘家人,切实把工会工作推向新水平、新高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