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健康扶贫暖人心 对口帮扶助脱贫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3

              

530日,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健康社区行”赴市总工会、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驻监利县福田寺镇新建村开展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活动,荆州克权医院、荆州市克痹通风湿病研究院积极响应,参与了该村对口帮扶健康脱贫活动。

上午9时,荆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驻新建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郭立宣布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空巢家庭“荆州健康社区行”助力精准脱贫活动启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活动在监利县福田寺镇新建村中心卫生室门前举行,活动现场,荆州克权医院与福田寺镇新建村签约医疗对口帮扶协议并揭牌,新建村党支部书记段生祥代表村委会向荆州克权医院赠送了写有“医术高超数华佗,医德高尚李克权”的锦旗;该村饱受患痛风、股骨头坏死折磨多年的村民段声均也借此机会,特意为荆州克权医院送上了一面“妙手回春治顽疾,仁医仁术免诊金”的锦旗以表谢意。

荆州克权医院院长李克权表态:我院将一如既往坚持‘有钱没钱都给病人看病’的办院理念。积极落实中央、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关健康脱贫的工作要求,解决村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为精准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