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19“相约荆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6-03

                

    6月2日下午,由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区总工会在荆州区狼牙训练基地开展了以“相约荆州”为主题的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交友平台,从学习、工作、社会交往多维度关心关爱青年职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李芝武,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巧玲及荆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启秀为参加活动的青年们送上祝福语,希望大家展现风采,相互交流,建立友谊,并提醒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200多名青年职工在狼牙拓展基地开始了这场美丽的邂逅。

    活动通过才艺展示、学习强国、口口相传等集体游戏,让青年职工相互认识;在分组活动中狼牙基地教官带领大家组队CS、高、低空项目,充分发挥大家互相协作和沟通能力,达到相知的目的。篝火晚会在主持人带动下,通过展示才艺、生日PATTY,让大家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片。

    近年来,荆州市总工会已开展不同主题、不同方式的联谊活动10多场。为全市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扩展人际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让青年职工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恋观、家庭观,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