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6-03

               

5月30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在监利县福田寺镇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张国文,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黄永祥等领导参加活动。新建村党支部书记段生祥接待陪同。

活动现场,高启秀、段生祥分别致辞,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随后,领导将书包、文具、食品等总价值1.5万元的物资发放到了150名留守儿童手中。

2016年以来市总工会、市劳动就业局驻村工作队整合内外部资源,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了精准扶贫、“六一”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廉政文化科技下乡、就业创业社保政策宣讲等活动二十多次,实现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有效对接,得到了帮扶单位和柳湖村贫困户(群众)的一致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