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推出 《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政策解读》微动漫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6-03

                 

近日,为丰富荆州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荆州市总工会精心策划推出《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政策解读》微动漫。

《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政策解读》微动漫以“工小妹”形象为主角,重点解读了工会经费管理“八不准”、职工群众所关心的结婚生育、婚丧嫁娶、退休离岗等福利发放以及基层工会开展文体活动需注意的问题,详细讲解了经费使用中有关发放范围、原则以及标准,划清了红线和底线。

这部微动漫的推出一方面是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重视职工福利待遇,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另一方面严肃财经纪律,提醒基层工会,坚决防止超范围超标准违规违纪使用工会经费的情况发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