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命名20家2018年示范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9-06-03

              

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培养职工创新意识,提高职工创新技能,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近年来,全市深入开展了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2018年市总工会收到各县区工会、市直各产业工会(局)工会推荐的50多家候选工作室的申报材料。市总工会组织专班实地查看,层层把关,优中选优,最终经研究决定命名刘庆杰等20个创新工作室为2018年荆州市示范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此次命名的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涵盖了9个县市区和7个市直企事业单位。申报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中,非公企业占55%。在工作室领衔人方面,既有劳模先进,也有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一步发挥了劳模在技术、业务等方面的专长,劳模品牌影响力更加彰显,对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