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调研指导商贸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3

              

近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到商贸服务业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副主席张国文陪同调研。

根据《荆州市总工会“四联三晒”活动方案》和工作分工安排,上午的调研活动分别到荆州市银信集团和沙市中商百货进行实地座谈,察看企业职工书屋、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详细了解了职工书屋和户外职工驿站的使用情况。下午,高启秀一行还专程参加了武商荆州分公司2019年劳动技能大赛收银员技能比武活动并颁奖。

    座谈会上,高启秀听取了基层企业工会2018年工作汇报,和当前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她对近年来企业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今后的工作,她强调,工会工作首先要讲政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竭诚为职工服务,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其二要重点关注青年职工和农民工的思想动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引领职工积极向上;其三是工会工作要紧贴企业经营工作,积极服务经济发展,积极投身经济技术创新和劳动竞赛活动,为荆州经济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