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完善机关财资管理制度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19-05-31

          02.jpg


近期,市总财资部按照市总工会机关统一安排,修改完善和新增了《荆州市总工会机关预算及财务审批报销管理办法》、《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和《荆州市总工会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等5个管理办法。

此次市总工会在严格遵行全总、省总工会和市财政、人社等部门最新出台的相关管理规定基础上,本着操作方便、实用性强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从调标、定标和细化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修改完善,力争使各项管理制度内容完整、标准明确、易懂可行,既扎紧制度的“笼子”,又方便机关各部室在日常工作中的操作使用,切实提高机关财资管理工作时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