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荆州市总工会领导到石首市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稳定职工队伍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31

             

5月30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敏,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等领导一行到石首市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稳定职工队伍工作调研,石首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长江星医药有限公司,湖北金利丰纺织制衣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会和石首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并在石首市楚源集团召开了一线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楚源集团工会主席陈正忠首先简要介绍了企业工会建设情况,随后彭秘书长与三名一线工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一线职工思想状况和基层企业工会作用发挥情况,最后,石首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艳和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分别就当前基层工会如何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稳定职工队伍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隐患和后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指出,要坚决落实关于维护政治安全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切实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敏对石首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各级工会组织的当前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工会干部要切实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第一责任人,把牢政治方向、培养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推动形成密切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不断完善防控体系、提高工作水平,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有效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