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赴石首市开展“四联三晒”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1

              

5月10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到石首市开展“四联三晒”调研活动,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石首市长江星医药胶囊有限公司、湖北金利丰纺织制衣有限公司、湖北西普体艺发展有限公司、石首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石首市工人文化宫和爱心驿站实地查看企业工会建设情况,调查基层工会作用发挥情况,了解基层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工会组织运行情况;与基层工会干部交流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调研指导职工服务中心和工人文化宫的建设与发展。

调研结束后,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就石首市总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郭红萍充分肯定石首工会改革、职工文化建设、技能竞赛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要求石首工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重大风险排查和化解工作;要以新中国70周年为契机,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要把强基层、补短板、提服务和“建家、强家、暖家”有机结合,能更好的为职工群众服务,进一步加大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力度,提高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打造石首工会工作品牌。

调研期间,郭红萍还与楚源公司党外代表人士郭艳丽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