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为离退休干部开展生日慰问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5-08

              

近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等文件精神,荆州市总工会启动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生日慰问工作,为43名离退休干部送去了生日慰问。

4月30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分别到今年过整岁生日的4位离退休干部家中,为老同志们送去了祝福与生日蛋糕卡,祝愿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地问询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市总党组织的关心和记挂,表示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继续关注国家大事,竭尽所能发挥余热,为全市工运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