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4-18

                 

为深入贯彻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荆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和网络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市总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参于率达100%。同时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大厅电子屏幕上,就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内容进行展示,有效加强了学习氛围,提高了学习效率。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