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到公安河道分局调研职工文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4-11

              

4月10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到河道局公安分局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市河道局副局长、工会主席孟祥林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河道局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卫军围绕“人水和谐绿色河道文化”建设和职工政治思想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河道局副局长孟祥林介绍了河道局行业工会近年来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强对河道系统工会的工作指导和支持力度。

郭红萍对公安分局在职工文化建设工作中坚持开展“道德讲堂”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河道局公安分局处处呈现出具有鲜明河道特色的文化气息,惊喜不断,颇感震撼。她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职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工,团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结合职工需求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调研,了解一线堤防职工的所思所想、所求所盼,特别要做好新生代青年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要结合行业特点和职工需求,有效运用互联网技术,以多形式、多层次文化服务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实现以文化人的目的;四是抓好信息的报送工作。要及时将工会工作动态和先进人物事迹向各媒体宣传报道,进一步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

调研期间,郭红萍一行还到河道局公安分局埠河段“职工书屋”、分局机关文化景观点和文化俱乐部等阵地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并为公安分局荣获“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进行授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