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名称标识统一规范工作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19-04-10

为加强工会资产服务阵地规范化管理,按照全总有关文件精神和省总工作安排,市总下发了《荆州市总工会关于统一规范工会名称标识工作的通知》,推进全市工会资产服务阵地规范化管理。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依法依规,有组织、有重点、有步骤地对所属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职工俱乐部(活动室)、职工爱心驿站、培训基地、爱心母婴室等工会资产服务阵地标牌标识,进行清查和统一规范,不得违规、不当使用工会名称标识;不得将工会名称标识用于商业活动,恶意营销炒作;不得有为社会资本和不良人员谋取私利提供便利或从事有损工会形象的其他行为,对违规使用工会资产服务阵地标识的要坚决整改。

市总将全总《设计方案》通过点对点的方式转发到相关人员,要求各单位新制作标识时,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要求,不得擅自修改、变动和增减标志、名称、标准色、标准字体及组合方式,保证标识的统一性、整体性、协调性,努力向社会展示工会良好的品牌形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