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到荆州区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4-09

               

4月3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一行荆州区检查指导工会工作,荆州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盛勇陪同检查。

高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湖北江汉佳业石油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和荆州市绿新环保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查看工人们生产环境,并与基层工会主席进行座谈,听取基层工会对上级工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主席赞扬了基层工会为职工们服务做出的成绩,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会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职工为本理念,最大限度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三是聚焦基层、做强基层,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

企业工会主席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上级工会要求,扎实做好工会工作,切实为职工们服好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