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走进绿地铂骊酒店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4-09

                  

4月8日下午,荆州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绿地铂骊酒店专场如期举行,特邀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黄河副教授开展环保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创建绿色饭店,服务大美荆州”为主题,由荆州市总工会与荆州绿地铂骊酒店联合举办,具体授课内容包括新时代职工参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结合岗位工作做好节能降耗、垃圾分类等环保行动。酒店全体职工及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荆州城市公司部分职工代表现场聆听。黄教授的讲课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在场职工受到一次良好的环保知识教育。职工代表说,通过参加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对环保的系统认识水平,也学到很多参与环保行动的具体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切实有效地参与更多节能环保行动。

    据了解,荆州市总工会组织的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于今年3月开班,定期邀请高校或其他领域专家、学者,按照职工需求讲授专业知识,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荆州绿地铂骊酒店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抓住契机推进企业职工的素质提升。此外,酒店正在积极申报创建绿色饭店,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