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召开副主任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4-04

                 

4月3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副主任选举大会在文化宫会议室召开。

在文化宫副主任聘任工作领导专班的领导下,按照《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副主任聘任工作方案》要求,进行了新一届文化宫副主任竞选。以党管人才、任人唯贤、群众公认、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文化宫发展为重点考察方向,对6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并进行个别座谈考察,选出3位副主任拟聘人选。

启动文化宫副主任聘任程序,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保障文化宫健康发展的需要。面对机遇,直面挑战,文化宫将在市总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为新时代荆州工运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