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9-03-26

              

3月26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讲授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党课。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工人文化宫党支部的党员参加学习。

官庆军围绕学习贯彻《意见》,从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意见》出台的背景、《意见》的主要特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等五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对《意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并且,官庆军从强化政治引领,提高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扛起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对全面推进工会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官庆军强调,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工会新时代新作为的根本保证。市总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意见》,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个方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