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调研江陵县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1

    

                

    3月20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一行莅临江陵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陪同调研。

官庆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工人文化宫院内场地绿化改建工程,听取了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对江陵县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官庆军对江陵县总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官庆军强调,今年各项工作要在早研究、早规划、早部署的基础上持续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质量抓落实。不能存在“蜻蜓点水式”的工作,要抓实、抓真,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提高标准抓落实。要不遗余力抓开发区成立总工会,要善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并推广;四是要以党建引领抓落实。工会工作要在党的领导下,竭诚服务职工,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官庆军一行深入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和湖北江荆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工会阵地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活动场所等建设情况,在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座谈时官庆军指出,一是企业工会要做职工的“娘家人”,搭建好职工畅通诉求的平台,建立起职工议事的长效机制;二是企业工会要做职工“引路人”,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把名家工作室建在车间生产一线,鼓励职工立足岗位技术创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劳动技能竞赛,增强企业工会凝聚力;三是企业工会要做职工“贴心人”,组织职工广泛参与多种文娱活动,提升职工获得感和荣誉感,留住技术工人和科技人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