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育婴师培训开班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3-20

               

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帮助下岗失业女职工和进城务工的女农民工提高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3月20日荆州市总工会2019年第一期育婴师培训开班。培训学员100多人。

组织月嫂培训活动,是工会促推就业创业的一项惠民举措。市总工会已先后举办“月嫂”培训班41期,培训学员3376人,其中,1896人通过人社部门技能考评、获得中级以上育婴师职称。目前,她们已成为荆州市母婴市场的主力军,打响了“荆州月嫂”靓丽品牌。

本次培训,市总高度重视,拨专款为大家免费培训,专门聘请了妇幼、中医、三医资深的专家给大家上课。培训内容作了精心安排,不仅涵盖孕产妇均衡营养、产后健康与护理、新生儿护理等专业知识,继续增设了月嫂心理素质、产后心理健康,月嫂必备的法律法规,宝宝预防接种等内容。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性的专业授课,还有实践性的操作指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真正把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学会弄懂,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荆州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黎,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荣贵出席开班仪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