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加速推进邮政快递行业成立工会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9-03-19

3月19日,荆州市总工会与市邮政管理局就推进邮政快递行业成立工会事宜召开调研碰头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波,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国栋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永波介绍了市邮政快递行业相关情况。官庆军同志表示,把快递员组织到党领导的工会组织中来,是我们工会的政治责任,市总工会将全力支持邮政快递行业成立工会组织,派专班上门服务,跟踪帮带,尽快完成我市邮政行业工会组织组建工作。

会上还就工会联合会的组织网络、管理体制,以及工会委员会人选、成立大会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

据悉,继全省基层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后,荆州市总迅速部署,多次就工会组建工作与邮政管理局进行了商谈。目前我市快递企业81家,从业人员7000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