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3月绩效考核例会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3-14

              

3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3月绩效考核例会。会议通报了机关干部打分率、记载率、完整记载率情况,通报了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各部室代表汇报工作完成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和心得体会。分管领导对部室亮点工作,干部履职尽责情况作点评。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市总工会工作开局早,起步早,明确了目标任务,开了个好头,下一步要着力抓好全年工作落实。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以优异的成绩推动荆州工会事业发展。二是要聚焦目标抓落实。围绕全总“一个全面、四个着力”,省总“一个全面、五个着力”,市总“一个全面、五个紧扣”的工作总思路,全面做好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对标先进抓落实。对标先进人物,见贤思齐,赶超先进;对标先进工作方法,提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推动整体工作提档升级。四是查找差距抓落实。当前,全市工会还存在工会组织覆盖面不足,基层工会活力不够,服务中心工作大太紧,普惠工作与职工群众需求不太适应,干部工作能力不强等问题,要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补齐工作短板。五是提高质效抓落实。要高标准严要求,克服“差不多”的思想,杜绝拖拉的现象,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六是争先创优抓落实。要大力营造争、赛、比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干部活力,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新一年工作增添强大动力。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主持会议,市总领导郭红萍、张征军、董军、杨书庆等出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