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推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19-03-13

                

2019年3月13日,市政协常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一行来到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开展春风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吕主委一行与市总工会市劳动就业局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工作组汇报脱贫攻坚的经验和成效后,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实地参观了光伏发电项目,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2016年以来,市总工会市劳动就业局驻村工作队整合内外部资源,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了廉政文化科技下乡、“六一”看望慰问留守儿童、精准健康扶贫义诊、就业创业社保政策宣讲等活动,实现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有效对接,得到了帮扶单位和柳湖村贫困户(群众)的一致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