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09

              

春风盎然,春意送暖,3月8日,市总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带领机关女会员干部职工参加健身拓展活动,共同庆祝第9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当天下午活动在明月公园拉开帷幕,活动中,队员们发挥想象建队名、队歌、口号,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完成任务过程中,组员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随后在荆州国防教育狼牙拓展基地,开展了多形式的健身拓展项目,攀岩成了女职工挑战自我,跃跃欲试的项目,整场活动呈现出一片欢乐、友爱、向上、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凸显,内容丰富,充分展现出市总机关工会关爱女会员干部职工的浓厚氛围,同时,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女会员干部职工热爱工作、投入生活、享受幸福,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为荆州市工运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