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9-03-07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植树播绿正当时。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响应“绿化荆江 全力创森”植树活动号召,3月6日组织12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在临江仙公园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由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带队,各部室指派1人参加。大家迎着和风、扛着铁锹锄具、踩着泥泞来到江边,一人挖坑、一人扶树、一人填土,分工搭配、相互协作,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充满欢声笑语、一片热火朝天,经过近一小时的奋战,一排排小树苗整齐的挺立在长江岸边,为初春的江景增添了丝丝绿意和活力,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时,大家兴致盎然组织合影留恋,纷纷表示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荆州创森助力,传递工会正能量,还让大家在植树这样一个愉悦的活动当中增进感情,释放日常工作中的压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