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监利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06

a.jpg        b.jpg

3月5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到监利县调研工会工作。官庆军一行先后到随岳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玉沙集团、磁创电子、供电公司等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工资发放情况,与职工交心谈心,倾听一线职工的心声。在监利县人社局,官庆军一行重点现场参观了职工书屋,对该局职工书屋建设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官庆军一行来到监利县总工会机关,听取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同志的工作汇报。针对监利县2019年的工会工作,官庆军同志强调要做到“四抓”:一要抓方向,工会组织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中心,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抓落实,重点服务民营经济,打好“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要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在促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上下功夫;三要抓短板,夯实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提质增效,“八大员”入会要实质性突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找准载体,探索培训基地建设;四要抓品牌,要结合监利工会实际和优势,增强品牌意识,打造监利工会自己的品牌。

市总工会领导高启秀、董军、郭立重点就分管的工作对监利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