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交接座谈会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19-03-05

             

3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送新选派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郭立到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履职。

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官主席一行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市就业局驻村帮扶分管局长进行了座谈。

原工作队队长高启秀汇报了201612月驻村以来精准扶贫的工作情况、体会感悟及今年工作重点思路等,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协调监利县相关职能部门支持驻村扶贫帮扶工作。

村支书段生祥就今年脱贫攻坚、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全省扶贫年度交叉检查反馈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官主席就2019年驻村扶贫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用活惠民政策,落实帮扶责任,发挥政策作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争先创优有位置。

最后,新任扶贫工作队队长郭立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服从组织安排,将尽快融入角色,持续完成脱贫攻坚全部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