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市7家单位母婴室喜获“湖北省示范爱心母婴室”称号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2-27

                  

近期,湖北省总工会经基层推荐、母婴室自评、省总女职工委员会综合评定,决定授予全省100家母婴室“湖北省示范爱心母婴室”称号,我市共有7家单位母婴室喜获此殊荣,它们是:江陵县总工会母婴爱心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石首分公司爱心母婴室;公安县人民医院爱心母婴室;监利县浩宇制衣有限公司爱心母婴室;监利江城妇产医院有限公司爱心母婴室;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沙市百货连锁分公司母婴室;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爱心母婴室。

近年来,荆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三个层面协调推进、分类指导。一是着力推进交通枢纽服务场所“爱心母婴室”建设。首先在职工需求迫切、社会影响大的交通枢纽站推进“爱心母婴室”建设。如荆州客运枢纽站和荆州火车站“爱心母婴室”,受到旅客欢迎,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二是着力推进大型服务商圈 “爱心母婴室”建设。如在荆州万达广场1-3楼,人信汇支持改建了“爱心母婴室”,添置了哺乳用的暖包、沙发等,张贴了宣传图片等,使用效果良好。三是积极推进企业“爱心母婴室”建设。

近两年,市总持续推进企业“爱心母婴室”建设,先后推进监利县浩宇制衣有限公司、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沙市百货连锁分公司等近十家企业建成了“爱心母婴室”。2019年市总还将大力推进爱心母婴室建设,拟新增爱心母婴室15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