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刘建宇一行调研荆州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19-02-26

                

2月26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一行到荆州市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首先汇报了2018年市总工会的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随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汇报了全市税收代收工作及文化宫建设情况,最后市总副调研员、文化宫主任何建平汇报了工人文化宫清理回收、升级改造的推进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建宇指出,荆州市总工会工作扎实,亮点多,很多工作具有开创性,走在全省工会的前列。刘建宇表示,省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指导荆州工人文化宫更好的发展。

    会后,刘建宇一行参观了荆州工人文化宫升级改造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